田原香│林志玲喝了十年的滴雞精,全家人健康首選
聯絡客服
0800-556677
週一~週五 9:00~17:30
(※若台南宣布停班,客服及出貨皆暫停。)

台灣第一,享譽亞洲的經典食補品牌
常有人以為滴雞精是「田原香」的發明,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。「滴雞精」是台灣南部古早流傳的滋養聖品,以往農家都會用自家飼養雞隻,透過隔水蒸煮的方式,花整整一天的時間,才能滴出一碗雞精,但隨著時代的演進,這樣的「厚工」卻已不復見。

2005年,田原香重拾慢工細活的食養之道,傳承古法並注入新觀點,作為台灣第一家創立的滴雞精品牌,成功將之轉型為機能性營養補充品,並帶起亞洲各地飲用滴雞精的風潮。除了台灣,已陸續在亞洲各大一線城市如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設立直營門市,是享譽亞洲的經典食補品牌。

堅持傳統古法,講究用心的「滴」雞精
嚴選自家飼養放山黑羽雞,不打針、不投藥,在山水優越的山坡地放養長成。遵循古法放置於陶窯鍋,以木炭慢火燉滴,萃取出雞隻完整精華,製作全程絕不加水熬煮。經過多道濾油程序去除油脂、降低卡路里,細細品嘗,香醇溫厚的雞湯口感,顛覆您對吃補的刻版印象。富含小分子優質蛋白質,及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,融入漢方保養,由專業中醫調配不同口味,滿足各年齡與族群的補身需求。 

原味滴雞精、靈芝滴雞精、好味粥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
有別於同業委外代工製作,田原香的滴雞精不假他人之手,從原物料、生產到包裝,全部一手包辦。堅持端出安心的好品質,使田原香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。 

”田原香原味滴雞精”/”田原香靈芝滴雞精”/ 

”田原香好味粥”/ 





”田原香滴雞精製作流程”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田原香滴雞精法律保障聲明

檢驗單位: SGS認證機構合格評鑑, 是全球新方法指定中幾乎所有歐洲指定的認證機構。 <<瞭解更多>>

看更多檢驗報告

田原香儲值